到不了的地方》李鼎導演推薦的三部片


小清新大爆炸海倫他媽

實在是這兩部電影裡面有我正超喜歡的台灣演員了!
你知道施名帥是一個多穩的年輕演員嗎?可以暴力、可以溫柔更能迷幻又清新。而林辰唏的個性,自然的節奏,使得她詮釋的角色,都會讓人耳目一新。更重要的是(偷笑)他們倆也全都被我延請到「到不了的地方」中擔綱演出。「於私」我知道他們有超多可能,「於公」我一直覺得能看讓大家一直發現台灣的實力演員,是最重要的事。而且一張票價可以看三部電影,你說是不是投資報酬率第一名的選擇。

小清新大爆炸+海倫他媽.jpg  

 

幻之光》Maborosi
我常常在看是枝裕和先生的電影中,得到自己的解答。
高雄電影節居然一次搜羅了他這麼多部影片,真的是電影人的福氣。要看一個電影創作者的初衷,就去找他的一部長片,「幻之光」就是這樣一部作品,而演員更有我喜歡的淺野忠信與江角真紀子,全部都是我期待的組合,而且居然是他第一部長片。電影節就是一個探索的樂園,「幻之光」就是探索的最大寶藏。

幻之光.jpg  

 

桃花泣血記》(現場伴奏版) Live Music for Silent Film:The Peach Girl 
因為阮玲玉更因為這次高雄電影節讓現場還有樂團伴奏,讓我感受到新的可能。
在高雄喜滿客最大的影廳放映配上現場樂團,這麼空前的創意,我們怎麼能不試一試?

桃花泣血記.jpg  

 


==更多名人選片三連推==

【雄影三連推】影評人Ryan鄭秉弘

【雄影三連推】詩人、影評人吳俞萱

【雄影三連推】「腸光男孩躁鬱症」版主猴子(侯憲勛)

【雄影三連推】《到不了的地方》李鼎導演

【雄影三連推】電影部落客─喬治鎊

【雄影三連推】《離席:為什麼看電影?》作者黃以曦

【雄影三連推】2013高雄電影節策展人-黃皓傑

【雄影三連推】資深影、樂評人-膝關節

【雄影三連推】戴子(EARWAX 主理人)

【雄影三連推】猛虎巧克力樂團主唱 鄭宜農推薦

【雄影三連推】陳俊蓉(金馬影展 國際行銷)

【雄影三連推】莊凱勛 ! <電影 志氣 男主角>

【雄影三連推】電影部落格《女神殿》

【雄影三連推】HIT FM高屏午餐DJ童童

 

arrow
arrow

    kff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