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_(c)Bart_De_Waele.jpg  

《亂世第六感》影片資料
湯姆馮亞佛馬耶 Tom Van Avermaet
一戰期間,月圓之夜,一名士兵在大街上拍照,他記錄下一樁兇殺案,卻不是為了留下真相、主張正義,他被賦予更神聖的使命。深受《環太平洋》吉勒摩戴托羅及史丹利庫柏力克啟發,《牛頭悲歌》、《烈愛重生》比利時猛男馬提亞斯修奈爾深情演繹,榮獲2013年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提名。

7Njw6Ft8yHqqLPz_vP8cBWFiVdiYoXjAmoulBfmmaS8.jpg  

QA
1. 居住城市?
  -比利時,常在布爾特和安德萊赫特之間移動
2. 去過最驚奇的地方?
  -阿爾巴尼亞的地拉那
3. 星座?
  -巨蟹座
4. 最討厭的食物?
  -橄欖和辣的食物
5. 理想情人的條件?
  -非常愛我並且也理解我對電影的熱忱,並且也喜愛我的電影
6. 最想跟情人一起看的電影?
  -《愛在黎明破曉時》及《愛在日落巴黎時》
7. 影響自己最深的導演?
  -史丹利庫柏力克
8. 近期讓你落淚的電影?
-身為導演,我很難因別人的電影流淚,因為總是有一點距離。但《永遠的莉莉亞》讓我很傷心
9. 拍片時最常說的一句話?
  - “Action”和”卡”
10. 幸運數字?
  -12
11. 最難忘的一夜?
  -去年在洛杉磯杜比劇院和很多很多觀眾一起看我的奧斯卡入圍片片花
12. 正在聽的音樂?
  -艾略特史密斯、班哈伯、尼克德瑞克

 

更多導演QA

 

arrow
arrow

    kff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