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rector_MichaelFrei.jpg  

《插了就愛》影片資料
米謝爾弗萊Michael Frei
我是插頭人,穿著大大YES吊嘎的插頭人,我把衣服脫掉,在純淨神聖的詠嘆調中尋尋覓覓,那個命中注定的插座人。我想要找到屬於我的天下無雙,但有時候插了進去未必等同於愛,而是失控淪為人形蜈蚣。米謝爾弗萊的畢業製作,以簡單線條將插頭幽默擬人化,探討愛與性的各種可能。

PNP_Still_01.jpg  

QA
1. 居住城市?
  -在瑞士長大
2. 去過最驚奇的地方?
-在飛機上的廁所看見海平面10000公尺的風景
3. 星座?
  -魚,我喜歡魚
4. 最討厭的食物?
  -即溶蕃茄湯
5. 最想跟情人一起看的電影?
  -《星際大戰》
6. 拍片時最常說的一句話?
-“Yes. No.”
7. 幸運數字?
  -0
8. 正在聽的音樂?
  -吉雅坎切利的《Exil》專輯

 

更多導演QA

 

arrow
arrow

    kff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