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影三連推】HIT FM高屏午餐DJ童童

1.海倫她媽
莫非定律在生活中戲份好高!做媽的望女成鳳(或攀龍附鳳)實屬天經地義,但有什麼事比女兒的一生幸福來 得重要? 愛這個字,能有多大的包容與退讓?!林辰晞+謝欣穎=好殺!

 

2.直球對決:《KANO》電影幕後紀實
上回聽馬導朗讀劇本,那段出賽前教練說的士氣宣言他唸得飆汗手抖,你說棒球迷的熱血怎能不奔騰!我在嘉義長大、在嘉義讀書,看到嘉農的故事當然要挺!


3.下載有理
身為直接關係族群,沒道理不看啊我!產業的建構扎根看似崩毀在網路資訊爆炸的此時,沒看之前我還真的說不出下載有理.我覺得我好弱 你不要用沒關係!!我好怕給你丟臉ㄚ我

 

==更多名人選片三連推==

【雄影三連推】影評人Ryan鄭秉弘

【雄影三連推】詩人、影評人吳俞萱

【雄影三連推】「腸光男孩躁鬱症」版主猴子(侯憲勛)

【雄影三連推】《到不了的地方》李鼎導演

【雄影三連推】電影部落客─喬治鎊

【雄影三連推】《離席:為什麼看電影?》作者黃以曦

【雄影三連推】2013高雄電影節策展人-黃皓傑

【雄影三連推】資深影、樂評人-膝關節

【雄影三連推】猛虎巧克力樂團主唱 鄭宜農推薦

【雄影三連推】陳俊蓉(金馬影展 國際行銷)

【雄影三連推】莊凱勛 ! <電影 志氣 男主角>

【雄影三連推】電影部落格《女神殿》

【雄影三連推】HIT FM高屏午餐DJ童童

 

arrow
arrow

    kff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